2018年A-LEVEL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者:litai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15

A Level课程介绍
A Level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其成绩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1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

无缝衔接大学课程
A Level 国际课程是英国乃至世界最完整、最权威的国际高中课程体系之一,其内容不仅涵盖了类似中国的高中课程部分,又增加了与大学衔接的内容,即相当于中国大一的课程。

全球认可度最高
世界上几乎所有应用英语授课的大学都接受用爱德思A Level的成绩申请入学,这些大学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中国学生热爱的留学国家和地区。

世界名校敲门砖
A Level 课程是开启全球名校的敲门砖,是绝对高端的认证考试课程,一直被誉为是进入剑桥、牛津、哈佛、耶鲁、多伦多、澳洲国立大学、香港大学等国际一流名校的敲门砖。

招收初二、初三在读学生就读高一
预备班(不限户籍)。
招收高一转学插班生。
报名申请
完整填写《入学申请表》并提交给招生办公室
入学考试
所有报名者均需参加由上外立泰学院A Leve国际课程中心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成绩将作 为录取参考,测试时间由招生办公室安排后通知。
提交材料
提交包括户口本或身份证、证件照片(彩色1寸2张,2寸4张)、初中毕业证(仅限初三毕 业生)、护照(如果已经办理)、各类获奖证书、可以证明特长的其他材料。
审核录取
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缴纳学杂费
按《录取通知书》上的说明缴纳学费及其他费用
入学注册
按《录取通知书》上的报到时间,带好转账凭证到校报到注册
备注:转学学生须办理好转学手续后才能入学注册
入学测试及录取要求
申请入读【上外立泰A Level国际课程中心】的学生,均需要参加学校的入学测试,成绩合格且面试通过的学生可以录取。
① 测试科目:英语、数学
② 测试时长:2小时
③ 测试地点:学校招生办考场
学费标准: 敬请在线咨询
录取通知书发放
凡达到录取条件的学生,由招办老师签发:
1)录取通知书
2)学费明细表
3)报到须知等材料
备注:学生材料 (入学、注册必须携带)
报名录取材料:《入学申请表》、报名费收据、《录取通知书》
身份证明材料:户口本或身份证、证件照片(彩色1寸2张,2寸4张)、初中毕业证(仅 限初三毕业生)、护照(如果已经办理)、各类获奖证书、可以证明特长的其他材料。
2018年秋季开班时间
2018年9月
注意
1、为保证孩子春季准时入学,请各位家长抓紧时间报名!
2、详情请咨询热线:4006 999 856。
3、入学报名表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