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png

为丰富学生的课内外生活及拓展学生的视野, 学校开设了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第二外语、艺术、体育类等一系列的素质拓展课程, 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以激发学生的兴趣并提升综合素质。

开放多元的学术讲座、异彩纷呈的文化节庆、蓬勃多姿的校园赛事、百花齐放的学生社团,以及充满意义的公益活动,令上外的校园里处处呈现着特色教育与全人教育的氛围。


学术预备及拓展体验营

屏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12.22.24.png

暑假中,为期三周的体验营活动,包括了强身健体的户外拓展和日常的学习安排,在风景秀丽的自然美景中体会协作的力量和学习的乐趣,寓教于乐,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难得的体验。 


年度音乐会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424094330.jpg

年度音乐会上,古典和现代完美融合,不仅展现了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更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海外研学之旅

屏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12.23.55.png

我校拥有专业且资深的素质教育境外资源,始终以培养具有实践能力,人文情怀,社会公德,高价值品格的国际化青少年为目标,寓教于乐。每年寒暑假提供给学生多种境外学习机会,根据学生资深特点选择相适应的研学之旅,以保障学生收获快乐,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