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阳光体育,快乐篮球,进击吧,少年!

发布者:litai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57

最好的时光,

是你在赛场上肆意,

我在观众台上呐喊;

你与队友的锋芒合作,

我与同伴的兴奋庆祝。

何为校园?

有老师,有同学,更有生活!

金风送爽,

阳光体育。

赛场上挥洒的汗水,

看场上挥舞的双手,

这都是校园赐予的珍贵礼物,

这都是校园生活留下的深刻一笔!

  

2017926日,在这秋意渐浓之际,我们迎来了上外立泰A Level三对三篮球比赛。


为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展示昂扬的斗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师生们齐聚上外体育馆,见证即将开始的精彩时刻。


天公也作美,渐升的旭日一扫连日阴霾。


1507605725429758.png


“赛事开始”

口哨声想起来的哪一刻,

大家的激情被彻底燃气,

汗水,被挥洒的淋漓尽致,

耳边呼喊的加油声成了最有效的动力剂


1507605820429844.jpg

本次比赛是以各班为单位,经抽签进行循环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

1507605837130782.jpg

1507605864938523.jpg


在场同学、老师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


竞技的魅力”


什么是竞技?完美的结束比赛却又不失风度,最棒的竞技,你收获的不是对手,而是一份难得友谊。在同一个赛场挥洒汗水的独特的情谊,很庆幸,在美好的年华最见你们!


双方拼抢很激烈,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并没有因此影响了队员们的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

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成为了近段时间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了同学们谈论的又一焦点。


1507605890129491.png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同学们的技术还比较薄弱,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争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我们A Level学子胜不骄、败不馁的意志品质,展示了我们A Level学子健康、阳光、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15076059631702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