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留学预科班详解

发布者:litai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129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人民币汇率的提高,出国留学早已不是有钱人的专利。现在不仅是高中生,很多正在读初中的学生都在计划留学。出国留学哪条路才是又快又省力的方式,相信多数人第一时间会想到预科。只要是高二在读学生(留学时必须能提供高中毕业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及以上学生都可以通过预科实现留学梦。

  预科课程往往是由大学的专业教师精心设计的,用以满足该大学以后教学的实际需要。但其课程内容往往还与教授该项目的预科教师共同审定和修改。大学预科课程着眼于为学生将来进入大学后能顺利完成其大学学业提供必备的知识。英语科目旨在培养学生英语理解、听、说和写作等方面的信心与能力。

  留学专家建议:如果学生学习成绩优异、英语语言水平高、个人适应能力强、家里资金充足、家长愿意放手让孩子自己闯,那么可以选择直接前往国外攻读大学预科。如果申请人学习成绩偏低、语言成绩差一些、个人依赖性强、家长对孩子出国留学存有顾虑的,那么最好在国内读大学预科。

  预科虽然重点补习高中文化课程,但教学目的与一般高考补习班不同,教学内容与将来的专业学习有联系也有区别。预科课程采取国外的教学模式,学生可以在国内提前适应海外教学模式。

预科学业流程:

  报道注册——英语水平综合评估、分班测试——IFC国际预科学习-海外升学指导——大学校方代表讲座——留学顾问指导申请选择学校——收到国外大学录取通知——最终选择就读学校——IFC国际预科毕业——签证办理——继续海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