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基于多年积累的成功办学经验和优质的师资,打造了三大特色班型,以适合不同择校与升学需求的同学;旨在培养具有具备独立人格,创新梦想,领导能力及传承中华精神的世界公民。


A-Level剑藤班文理班

       A-Level剑藤班采用“优生选拔,定向培养”的模式,进行针对性的教学,同时在高二就为学生开设G5训练营,全面提升学生学术能力, 帮助学生拓展所学的知识和视野,目标是世界排名前10 或前50的名校, 锁定英国G5名校。《公共演讲与领导力》特色课程由Academic Principal亲自设计并授课,致力于培养具备独立人格、创新梦想、学术卓越且拥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


  

开设课程:

语言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语法、托福或雅思

剑藤班课程:英语文学、领导力与公共演讲、G5特训营系列课

自然学科类: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心理

人文学科类:经济学、商务学、心理学、历史、英语文学

综合素养类:音乐、美术、体育、升学指导


A-Level艺术班

       2021年秋季开始, 针对为有志于学习艺术类专业、毕业后从事艺术方向的同学,上外立泰剑桥开设了国际艺术班。学生通过学习A-Level课程(含A-Level艺术与设计)并完成相应的艺术作品集,发展和提高其批判性思维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等多方面能力,培养艺术专业人才。


       采用英语、艺术作品集、A-Level融合课程体系, 根据学生未来方向, 学校为每位同学单独安排一位老师指导艺术作品集准备, 同时,学校也提供学生到位于上海的艺术工作坊现场体验与实践的机会。 

 

A-Level文理班

A-Level课程

语言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语法、雅思或托福

学术类

自然学科类: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

人文学科类:经济学、商务学、心理学、历史、英语文学

综合素养类:音乐、美术、体育、升学指导